指尖盛夏,笔底波澜。
请先看置顶~

【all叶】当二十岁的叶修回来了(9)

#预警在第一章 


#前文见合集


------

9

霸图F4把叶修送到了机场,山东大佬们不像轮回天团的男孩子要和叶修抱,韩文清用力揉乱了他的头发,“以后有什么困难,尽管来霸图找我。” 

叶修很乖地应下,给他们挥手。 

几个人看着他登了机,就回去了。 

 

飞机在北京落地的时候接近晚上八点。 

叶修在等王杰希找过来的时候去了趟厕所。 

然后和出差回来的叶秋刚好碰上。 

叶秋当然还是二十八岁的叶秋,虽然没见过他哥二十岁的样子,但对他自己二十岁的样子还是心里有数。 

两个人对着镜子面面相觑。 

叶修大概以为这是二十八岁的他自己,先打了个招呼:“叶修?” 

叶秋下意识摇头,“我是叶秋。”他突然反应过来,“那你是谁?” 

叶修回答:“我是叶修。”他摸了摸鼻梁,“但是……是二十岁的时候。” 

“什么意思?”叶秋手忙脚乱地摸出手机,给苏沐橙打电话。 

苏沐橙在电话里笑起来,“如你所见,是二十岁的叶修回来了。” 

叶秋挂了电话,茫然地接受了这魔幻的现实。 

他看着叶修,终于意识回笼,“那你现在要去哪儿?” 

叶修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,腿一晃一晃,“在等王杰希来接我,去微草。” 

叶秋怒了,“不行,王杰希那浓眉大眼的一看就图谋不轨,你跟我回家!” 

叶修很意外:“你还认识王杰希?” 

“他们家和我们家生意上有来往,见过几次。”叶秋言简意赅地解释一句。 

叶修却拽住他,“老爸没关系了吗?” 

叶秋摸摸他的头,“老爸老妈去欧洲度假了,不在家。而且老爸现在觉得,你打游戏是为国争光。” 

“所以哥,你就放心大胆地去,我们都在这里。”叶秋说。 

叶修笑起来,“真好,那就回家吧,但你可能得给老王说一声。” 

“行。”叶秋划开通讯录,给王杰希打电话,“是王杰希吗?我是叶秋,叶修现在在我这儿,我接他回家,就不去微草战队了。” 

王杰希沉默半晌,才应一句,“那你问问他,明天来不来微草。” 

叶修听见了,点点头,“来呀。” 

“那行。”王杰希挂掉了电话。 

谁料到能被小舅子截胡呢。 

王杰希沧桑地想。 

这一刻,作为队长的王杰希终于体会到了同样被截胡的霸图副队的感受。 

 

叶修拖着自己的行李箱跟着叶秋回了家里。 

家里没人,只有小点在沙发上睡觉。 

叶修去抱它,小点舔了舔他手心,然后躺在他腿上继续睡觉。 

他笑起来,顺着小点的背摸着,“小点都变成老点了。” 

“可不是嘛,”叶秋端了杯水给他,“以前我去杭州找你,骗你说小点死了你都没回来。” 

“有这事?”叶修不信,把水杯接过来,“你明明没来找过我。” 

叶秋摇摇头,“是你二十五的时候。” 

“哦。”叶修点点头,“那为什么在二十五的时候来找我?” 

他猜测,“我退役了?” 

叶秋愣了一下,笑起来,“这种事情不能告诉你。” 

叶修耸耸肩,“那就不纠结了,”他笑,“全联盟的职业选手你认识多少啊?” 

叶秋想了想,“也没多少,北京的,还有和你关系好的,基本上都认识。” 

“那你认识孙哲平吗?”叶修问他。 

“还成,”叶秋说,“他爸跟咱爸关系挺好。” 

叶修随手拿起个抱枕抱在怀里,“那我也顺道看看他去。” 

叶秋点点头,“也行。” 

他看看表,“挺晚了,你房间床单没换呢,今晚和我睡啊。” 

“我睡客房也行啊。”叶修说。 

“不行!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哪儿能睡客房!” 

叶修点头,“行。” 

他沧桑地想,客房这一茬是过不去了。 

 

叶修还想打一会儿荣耀,被叶秋没收了账号卡,只好蔫巴巴地去洗澡,洗完了往叶秋被子里一缩,拿叶秋的手机玩微信里的跳一跳。 

第二天叶秋的微信好友就发现叶秋的名字奇迹般地排到了第一。 

叶秋看着他亲哥心情复杂,难道一个游戏打得好,就什么游戏都打得好了吗? 

但后来叶修指着叶秋手机里开心消消乐的图标严肃地回答他,“你开心消消乐打得再好,荣耀也过不了神之领域。” 

叶秋冷笑一声心想,真是亲哥。



-tbc-

王大眼实惨。

年龄bug已修完。

评论(4)
热度(27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昏夜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