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尖盛夏,笔底波澜。
请先看置顶~

【all叶】当二十岁的叶修回来了(10)

#预警在第一章 


#前文见合集


------

10

第二天一早,两个人都给叶秋定的闹钟吵醒。

叶秋好歹也是叶氏的CEO,迟到是不好意思迟到的,反手关了闹钟,另一只手就掀了叶修的薄凉被。

叶修一巴掌糊在他弟的后脑勺上:“你干嘛!”

“嘿你还给惯出起床气了,”叶秋把叶修卷到小肚子上的睡衣又给他扯下去,“起来了,我还要上班呢。”

叶修嘟嘟囔囔地翻了个身,脸蒙在枕头上,声音闷闷的,意外地可爱:“你去上你的班,和我有什么关系。”

叶秋暗戳戳地计划着要把他哥拐去公司,玩点总裁和小秘书的情趣,就被叶修的手机铃声打断了。

叶修懒洋洋地把手机摸过来,闭着眼睛接通了电话:“喂?”

听筒里传来男人清淡低沉的声音:“起了没?不是说今天要来微草?等会儿我在你家门口接你。”

叶修反应过来这是王杰希,有些不好意思自己才刚醒,“那麻烦你得等我一会儿了,我才刚醒呢。”

那头王杰希笑一声,“我也刚起没多久。”

“那,早安。”王杰希说。

“早安。”叶修也笑起来。

叶秋无比不是滋味地看着亲哥在自己面前和别的野男人调情,开始给他哥装可怜:“哥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都不陪我!”

他哥铁面无私不为所动:“以后,以后。”

叶秋:“……”

 

叶秋改变不了他哥修心似铁,委委屈屈上班去了。

王杰希接到叶修,递给他一杯常温奶茶。叶修插好吸管,三分甜在舌尖滚了一圈,一直甜到心脏。他笑起来,“大夏天呢,怎么不加冰?”

“对胃不好。”王杰希淡声道,趁着等红绿灯的间隙,侧过头拿拇指指腹擦掉他嘴角的奶渍,“真是,像个小孩子一样。”

男人无奈地笑起来,眸光清浅温煦,有点冷,又有点柔。

像掉落在睫毛上的月光。

叶修被他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,把他的脸推回去,“好好开你的车。”

奶茶、阳光和夏天的温度让车里的气氛也慢慢地缱绻起来。

叶修想了想又道,“我睡一会儿,到了你叫我。”

王杰希笑着应了一声。

 

由于北京的早高峰,两个人到微草的时候太阳已经升得老高。许斌袁柏清刘小别他们是住在微草宿舍的,这时候已经到了训练室,在慢悠悠地做着一些基础训练。

他们知道二十岁的叶修要来,不过对叶修也没有他们队长那心思,该干嘛干嘛,也就对穿越时空这种玄而又玄的事情表达了一下惊叹。

夏休期本来也是拿来度假的,做不做训练也没有那么重要,王杰希就也没管他们消极怠工的态度,问叶修想不想参观一下俱乐部。

他说着,“我们微草有个很有特色的小花园,栽了整个战队的账号卡。”

叶修:???

“你知道我们战队的账号卡都是拿植物命名,像王不留行就能治痛经。”王杰希不咸不淡地说着,还笑起来,“至于为什么要拿王不留行做账号卡ID,这得问林队去。”

“老板把能找到的都在小花园里种了,有个象征意义嘛。”袁柏清也说。

“挺特别啊,”叶修笑起来,“那看看去。”

 

在他们一行人逛小花园的时候,隔了半个北京城的叶秋正和孙哲平眼瞪眼。

叶秋即使是CEO一样被堵在路上,一进办公室又接到孙哲平的电话,问他二十岁的叶修在哪。

叶秋委屈啊,明明是他亲哥,结果不断有野男人要和他抢,一个王杰希还没完,又来一个孙哲平。

叶秋恶狠狠地:“你怎么知道二十岁的我哥回来的?”

孙哲平:“张佳乐那憨批向我炫耀,说和二十岁的叶修一起玩了三四天。”

叶秋:“这么说你的前搭档是不是不太好。”

孙哲平:“事关叶修谁和他还是兄弟。”

叶秋:“……”

叶秋破罐子破摔:“叶修没在我这儿呢,给王杰希接走了,在微草。”

孙哲平一拍桌子,“我就知道那浓眉大眼的对叶修心怀不轨!”

“那你去收拾王杰希啊。”叶秋讽刺。

于是孙少爷当场从叶秋办公室走人,去微草了。

“呵,男人。”叶秋冷哼一声,心想我哥才不喜欢你们这些妖艳贱货,他只不过怀着对荣耀的一腔热血满心热忱!



-tbc-

这八百年前的坑,害。

评论(4)
热度(24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昏夜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