指尖盛夏,笔底波澜。
请先看置顶~

【all叶】当二十岁的叶修回来了(8)

#预警在第一章 


#前文见合集


------

8

“什么叫都?”被截胡的张新杰敏锐地捕捉到关键。 

“轮回也说没有客房。” 

“那你和谁睡的?”韩文清黑了脸。 

“小周。”叶修看他脸色不善,“怎么了?” 

张佳乐“靠”了一声:“我就知道那浓眉大眼的骚包家伙不怀好意!” 

叶修不乐意了:“乐乐你怎么好意思说我们小周骚包,你们那百花打法简直骚到极致了好吗?” 

张佳乐的表情带了三分心酸三分惊讶四分悲伤,甚至还有一分无奈。 

总而言之五彩斑斓得像个调色盘。 

韩文清一脸深沉:“失策了。” 

张新杰也一脸深沉:“的确,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还是抵不过一张好看的脸。” 

叶修:“哪有,你们也很好看的。” 

韩文清:“那你干嘛护着周泽楷?” 

叶修觉得自己很委屈,“我哪有?” 

张佳乐一针见血:“你为了他说我骚包。” 

叶修更委屈了,“你本来就很骚包嘛。” 

他瘪瘪嘴,显得特别无辜可爱。 

“算了,明天再讨论。”韩文清说着,揽着叶修肩膀把他拉回了房间。 

“对了老韩,你房间里有电脑吗?” 

“有,但是不准打游戏了。”韩文清看着他,淡淡道。 

叶修在韩文清房间里的电竞椅上坐下,瞠目结舌,“这么狠心的吗老韩?” 

“来了霸图就得按照霸图的作息来。”韩文清说。 

“可是我又不是你们霸图的队员!”叶修撑着下巴,给他装可爱。 

他眼睛滴溜溜一转,“算了我去乐乐那儿看看……”说着就要起身。 

韩文清皱着眉看着他,然后迅速做出了退步,“最多到十一点,不能再晚了。” 

叶修眼睛一亮,手脚麻利地开了机,从裤兜里摸出一张账号卡转起来,“耶!” 

韩文清笑了笑,“我先去洗了。”他想起来什么,又叮嘱一句,“不许抽烟。” 

叶修抬起头看着他,韩文清坚决地又重复一遍,“不行。” 

“好吧。”叶修瘪瘪嘴,开始研究起键位来。 

韩文清忍不住揉乱他的头发,“乖。” 

 

这晚韩文清睡没睡好不知道,叶修睡得还挺香,就是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韩文清抱着懵了。 

“呃……可能我昨天晚上睡相不太好……?”叶修小心翼翼地试图解释。 

韩文清却看着他露出一点笑意,伸手弹了一下他额头,“没事。” 

当然叶修永远也不会知道是半夜韩文清把他抱过去的。不过他要是知道了也只会想,大夏天抱着个大老爷们儿睡,韩文清也不嫌热? 

 

韩文清打饭比叶修早,所以当叶修打完早饭找位置的时候,他就看见张新杰和韩文清坐一张桌子在吃饭,一边吃还一遍讨论些什么。 

整个餐厅弥漫着诡异而沉默的气氛。 

叶修直觉不该和那两位大佬坐一桌,悄悄咪咪端着盘子来另一边挨着林敬言,声音也压得极低,“老林,你们霸图连吃早饭都这么安静吗?” 

林敬言也压低了声音回答他,“因为平时张副都是一个人坐一桌,吃饭的时候不会说话的。不过今天最吓人的是,和他说话的是韩队。” 

“……”叶修真情实感地感叹,“霸图真是队风严谨。”他环视一圈,“张佳乐呢?” 

“张佳乐不吃早饭,他起得要晚一些,一般直接去训练室。” 

“你们夏休期也要照常训练吗?”叶修小声问。 

“比平时放松很多,就是一些基础操作的训练。” 

 

那两位大佬丝毫不觉得气氛凝固,讨论着自己的,结果讨论完了就坐到了叶修面前。 

林敬言正好吃完,完美地和霸图正副队错开。 

“不要挑食。”韩文清看了一眼他盘子里的腌胡萝卜。 

“……”叶修提着筷子夹起那块腌胡萝卜,磨磨蹭蹭地吃了下去,“味道真的好奇怪。” 

张新杰苦口婆心,“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,在人体可转化为维生素A,有补肝明目的作用,可防治夜盲症;维生素A也是骨骼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……” 

“得得得,我吃我吃,”叶修头疼,“我下次就不打这个了。” 

张新杰:“……” 

 

之后霸图F4决定带叶修去逛青岛。 

新生代的小朋友们大多是在青岛长大的,对青岛很熟悉,就待在俱乐部帮公会那边抢Boss了。 

夏天也是青岛的旅游旺季,他们避过人多的景点,逛了些教堂公园什么的,倒也让叶修对这个美丽海滨城市的风光有了深刻印象。 

 

玩了三四天,叶修决定要继续自己的拜访老朋友的路了,“我就继续北上吧。” 

他撑着下巴,“下一站是北京,微草?”



-tbc-

霸图副本√

评论(9)
热度(37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晨昏夜昼 | Powered by LOFTER